不见长安

特别喜欢漫威
还有神夏

记一个梦

我昨天晚上梦到了一美,万万,贱贱,荷兰虫,加菲虫,特查拉。
一美坐在我旁边,我问他可不可以捏一下他胳膊,
他说可以。
我捏了一下,发现软敷敷的。
我问他可不可以绷一下胳膊,
他说可以。
我又捏了一下。
原来真的有肌肉啊!
我问他是不是健身了,
他没有说话。
他在看一本希腊神话,
我说三体特别好看,你要不要看看。(我做梦都在推三体)
他问三体的英文名是什么
我想了半天,说应该是three body(我也不知道对不对)

我又梦到贱贱跑过来说小叽居不见了,让二哥加菲虫帮忙找(贱贱为什么不自己去找???)
他俩走了之后,我推开门进到一个房间,发现小叽居在里面画画,画的还是Q版贱贱。(贱贱在外面找的都要疯了)
之后我就不记得了。
依旧没有梦到基妹[叹气.jpg]
一美还是光头哈哈哈哈哈哈,我觉得他的后脑勺都在反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