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长安

特别喜欢漫威
还有神夏

我是如何粉上漫威的

我是在复联3的时候粉上的。

对,你没有看错,就是复联3。

在没有粉上之前,我听说过钢铁侠啊,美队啊,雷神啊之类的,但仅限于听说,并没有想要去了解他们的欲望。只看过雷神1,还是在极度无聊的时候看的。

我看时在想:洛基可真是一个小机灵鬼,不仅把他哥骗走了,还得到了王位,还在奥丁面前狠狠的秀了一把,可惜他哥最后回来了。我真的不觉得他是一个反派,他只是一个可怜的小孩。

四月份的时候,我听说复联3要上映了,我的内心是这样的:复联都出3了,我只看过雷神1,不行,我要把漫威所有的电影都补一补。

然后我用一个月的时间补完了所以电影,顺带把叉男也看完了。

然后我的内心是这样的:基妹真是太可爱了,诸神皇婚真甜啊!!!盾冬我还能磕一百年!!!小叽居简直是宇宙无敌可爱!!!!!妮妮的大眼睛要萌死我了!!!

复联3上映的时候我并没有去电影院看,怕心脏承受不住。我在各种渠道接受着各种剧透(在看电影之前我都差不多知道那些人领便当了)。

当我真正的看复联3的时,看到基妹被灭霸掐住脖子那一段,我长舒一口气,有一种终于来了的感觉(因为在b站看了无数次心已经痛到麻木了)。

吧唧化灰的时候,我是懵逼的,我是谁,我在哪,我要干啥?

这时我还在想,我还是很坚强的,都没有哭。

等到小叽居化灰,我眼泪忍都忍不住【爆哭】。

我的基妹,我的吧唧,我的奇奇,我的小叽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灭霸我cnm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