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长安

特别喜欢漫威
还有神夏

我是从神夏开始混的欧美圈。
  最开始是看了一个神夏十几分钟的小片段,被夏洛克迷的不要不要的,世界上怎会有如此帅气又高智商的男人,三分钟内我要得到他的全部资料(手动狗头)。
  由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(bushi)。
  福华是我的初心,在我还不太了解CP是什么意思的时候,我就觉得他俩应该在一起。他俩多甜啊,特别是俩人一起逃跑的时候,我表面上十分淡定,内心早已土拨鼠式尖叫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第二季看到结尾,我都懵逼了???小夏怎么说跳就跳啊,他怎么就跳了,他不该跳啊!!!我当时都要哭死了。
  第五季也不知道有没有,估计是没有了。但是总会幻想一下,万一又开拍了呢。梦想总是要有的,实不实现再说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