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长安

特别喜欢漫威
还有神夏

我是如何粉上X男人的

我这个人,欧美电影没看几部,就特别喜欢上B站找欧美群像剪辑看。剪欧美群像总是少不了剪CP的,于是我就看到了EC这个CP。

我:EC是什么?不过这两个人都好帅啊,尤其是那个唇红齿白的。哦哦,原来是X战警,可以去补一波电影。(此处感谢提供影片名的弹幕)

然后我把老三部看完了。

我:一美呢?为什么没有一美?怎么是老年组?万磁王到底是不是反派?魔形女怎么反复横跳?教授最后是不是没死?可是一美在哪?

于是我又百度。

哦,原来我看的是老三部,还有新三部。

看完第一战:原来老万是从小缺爱,长大变态啊,确实有点惨。小教授可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!!!魔形女是教授的妹妹啊,她是不是有点喜欢老万?人肉安全带这是个什么骚操作?原来老万是不小心打到教授的,可是在我心中他依然有点渣。

这一部有很多经典镜头,比如海底捞鲨,停导弹,沙滩离婚,还有鬼畜一般的鲨鱼笑,怪不得第一战又称为初恋。

看完逆转未来:老万和小万都帅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教授就算是弃妇头也好好看啊!!!快银真可爱,搬体育场是出自这里啊,小万可真是一个场面人!

看完天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启这个反派好惨啊,手下跳反,不仅搞事没成功还要被秀一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教授太乐观,老万太悲观,他俩为什么不合作呢?可以让教授先谈判,谈崩了老万再上嘛!

EC真是众多CP中相爱相杀的典型了。锤基不算,他俩顶多是小打小闹。

总结来说,我就是冲着EC才看的电影,不过电影真的挺好看的。

评论

热度(4)